close

先跟安安介紹一些簡單的功能,還有取角度的方法
剩下的就讓他自己玩吧


能拿起相機拍東西,確實能讓人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
許多本來覺得無趣的東西,忽然變得有趣了


連國旗都想拍一下(這張照片我好喜歡)


我建議安安可以從跟別人不一樣的角度拍中正紀念堂,例如雕像下面
他馬上做了嘗試


這是他拍的-快被雕像踢中的中正紀念堂


人家從正面拍,他卻選擇腳底
慢慢抓出自己的味道了喔


安安的作品


安安的作品:雕像望向自由廣場,婆婆卻看相反地方(據他本人說:這張是湊巧拍的,沒有特別意思)


安安的作品:在「自由廣場」這塊牌匾前飛翔的鴿子

今天等瀚瀚下課的時候,讓他一個人在土地公廟玩拍照
技術卻有了進步,這次我連提示也沒有,讓他自己拍

安安的作品:燒金爐(復古模式用得不錯)


安安的作品:簷角


安安的作品:香爐


安安的作品:花(連近拍功能也用得很好了,令我一驚)


安安的作品:水溝蓋


安安的作品:樹下的兩顆石


安安的作品:等放學



非常驚人吧

我認真的思考
這周五的戶外活動
該讓兩個孩子都有相機玩玩看

一定很有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svilla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